JoyMiao

老冰棍的恋爱任务

一个因为小火和美队长得一样而衍生出来的梗。灵感来源于loft大蕉的文章 盾冬盾的 在哪里见过你。

概要:主要是讲妇联3后,吧唧恢复了正常,妇联的小伙伴们鼓励队长向吧唧告白,但是队长碍于一些原因犹犹豫豫,于是复联队员们找小火帮忙激(助)励(攻)队长表白的故事。其中会有盾冬,火王子,微鹰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如果现在有人问美国队长这样一个问题:当你打开家门看到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坐在你的座位上,吃着本该是你的披萨,和你喜欢的人有说有笑,而且恰巧他还是你的情敌的时候,请问你的心理阴影的面积。如果当时队长没有把你扔出去,或许他会告诉你他想把这九十几年听过的所有脏话,全部都骂一遍。

“嘿,史蒂夫,你回来啦。”倚在餐桌旁的巴基首先看到了傻站在门口的史蒂夫。

接着强尼才侧头看到了史蒂夫,手里还拿着一块吃了一半的披萨:“队长,我来拜访你们啦,你可真幸福,巴基做东西真的太好吃了!”

“。。。。。。”史蒂夫使出了四倍的控制力,才没有抢过强尼手中的披萨将他赶出去,他努力的挤出了一个微笑:“斯通,你怎么会知道我家在哪里?”
    “别这么见外嘛队长,毕竟咱们是共同经历过生死的好战友了,叫我强尼就好。”自来熟强尼上线,并且自动屏蔽了史蒂夫虚假的笑容:“我问的克林特和托尼他们地址,然后就来串串门增进一下感情吗。”

“哦,这样啊。”史蒂夫心里将克林特和托尼千刀万剐了一千遍。

“别傻站着了,要不先去洗个澡,然后出来吃披萨,炉子里我还温着一张。”巴基看史蒂夫还愣了吧唧的站在门口,连忙召唤他进屋。

“不了,我先吃饭吧,好饿啊,睡前再洗澡。”史蒂夫怎么可能再让巴基和强尼再单独待在一起,赶紧走到餐桌边,望了强尼一眼:“你坐到我的座位上了。”

正在狼吞虎咽的强尼噎了一下。

巴基不明白史蒂夫为什么突然对强尼这么不友善,连忙从厨房探了个头当和事佬。他先责备的看了一眼史蒂夫,然后说道:“别和客人那么计较!坐在哪儿不是坐着呀!强尼别理他,他和你开玩笑呢。”

史蒂夫顿时心里又委屈又生气。他本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把视线从强尼身上移开,往客厅扫了一眼,这一扫,看见了电视旁边放的一大束玫瑰花:“这花是。。”

“哦,是我送巴基的!”强尼洋洋得意的说:“巴基说他可喜欢了!”

史蒂夫一口老血涌上心头。

“披萨来了~快趁热吃吧。”此时巴基正好端着披萨从厨房出来:“咦,史蒂夫你脸色怎么这么差?”

“我没事儿,就是有点儿累,先吃饭吧。”

 

晚饭后,强尼自告奋勇的要刷盘子,被巴基制止:“你是客人,第一次来做客怎么可以让你刷碗。”

“可是巴基你的手受伤了呀!不可以碰水的,我会心疼的!”

“那么小的一个口子,现在早就。。。”巴基奇怪的看了强尼一眼。

“什么!巴基你受伤了?什么时候的事儿?怎么弄的?”一直沉默的史蒂夫突然抓住巴基的手翻来覆去的找伤口。

巴基终于忍无可忍:“你们俩有病吧!我是冬日战士!就是手指被割了一个小口子,现在连疤都找不到了好吗!”

“那也不行,”史蒂夫对着巴基摆起了倔强而又正直的脸:“我和强尼收拾,你去休息。”

“随便你们。”被当做易碎品的巴基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退场。

 

“嘿,队长,你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我就是不开心。

“今天有什么不顺利的事情吗?”

“。。。。”看见你就是我今天最不顺利的事情了。

“怎么不说话,你不是对我有意见吧?”

“。。。。。”看来你还不是个傻子。

“那我准备追求巴基你没有意见吧?”

“。。。。。”我管你要干。。。:“什么,你要追求巴基?”

“哈哈哈,你终于说话了队长。”

“。。。所以你是为了让我说话开玩笑的?”

“没有啊,我挺认真的。”强尼若无其事的擦干净最后一个盘子。

“什么叫‘挺’认真的?”史蒂夫面无表情的盯着强尼。

“就是我挺喜欢巴基的,想试试和他交往。”强尼并没有吓退。

“我警告你,不要试图接近巴基,他不会喜欢你的。”

“队长,巴基只是你的朋友而已,我之所以告诉你是为了让你帮我美言几句。。。”

“你做梦,像你这种花花公子我希望你离巴基越远越好!”

“你不帮我,我也有别的办法,况且你也没法阻止巴基做任何事情,你只是他的朋友,”强尼不怕死的继续刺激史蒂夫:“至于巴基会不会喜欢上我,跟你也没什么关系。”

“。。。。。。”

“。。。。。。”

“你俩在干吗?还没洗完碗?”在外面等了很久的巴基决定过来看看。

“没有,已经做完了,强尼正准备要和你告别,时间也不早了。”史蒂夫恶狠狠的盯着强尼。

“今天也差不多了,那我先走了巴基,谢谢你今天的款待。”强尼见好就收,迅速的撤退了。

“好的,再见,以后常来玩。”巴基去门口送走了强尼。

当他回到客厅的时候,看见史蒂夫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巴基,我们需要谈谈。”

“好吧,”巴基叹了口气:“也许你愿意说说你对强尼突如其来的敌意?”

“你喜欢强尼吗?”史蒂夫并没有回答,只是反问了巴基这样一句话。

“什么?!”

“你听见我说的了,巴基,请回答我。”

“呃,强尼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啊,我还挺喜欢他的。”巴基如实回答:“说真的,你今天真的好奇怪。”

“我奇怪?!”史蒂夫心中的嫉妒,不安和害怕在巴基说喜欢强尼的那句的时候彻底爆发了出来:“你趁我不在突然把强尼请到家里才奇怪!”

“我请到家里?!”巴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他自己过来拜访的,不是我邀请的好吧!”

“那你也应该提前跟我说一声”史蒂夫知道自己是在无理取闹,但是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我希望至少每一个出入我的家的人,我这个做主人的可以知道!”

“你的家?!”巴基被这一句话击败了:“对,你的家。我明白了。”他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史蒂夫猛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慌忙拉住巴基的胳膊:“不,巴基,不是你想的那样。。。”

“。。。。”巴基垂着眼睛盯着史蒂夫抓着他的手。

“巴基,这也是你的家,是我们两个人的家,你知道的,我只是。。。。”史蒂夫恨不得扇自己一个嘴巴。

“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巴基挣开史蒂夫的手,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史蒂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房门在他眼前关上。他狠狠地抓了抓头发,抬眼看见柜子上放的红玫瑰,感觉非常刺眼,于是拿起来扔在地上狠狠的踩了几脚,落得一地破碎的红色。但是破坏玫瑰花并没有使心情有一丝一毫的变好,心中的苦闷依旧如浪潮一般袭来,史蒂夫只好躺在了沙发上,希望明天早上巴基一出来他就可以知道。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