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Miao

老冰棍的恋爱任务

一个因为小火和美队长得一样而衍生出来的梗。灵感来源于loft大蕉的文章 盾冬盾的 在哪里见过你。

概要:主要是讲妇联3后,吧唧恢复了正常,妇联的小伙伴们鼓励队长向吧唧告白,但是队长碍于一些原因犹犹豫豫,于是复联队员们找小火帮忙激(助)励(攻)队长表白的故事。其中会有盾冬,火王子,微鹰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几乎彻夜未眠的史蒂夫在早上六点左右的时候给山姆发了短信,通知他自己今天不去晨跑了。发完短信后,史蒂夫便抱着沙发垫子正对着巴基的房间坐下,对着门发呆。

所以当巴基打开房门出来的时候,正看见了一只像落了水的金毛一样的队长。

巴基故意板着脸走过沙发准备进入厨房,却被猛地站起来的史蒂夫拉住了胳膊:“巴基。。。我错了。。。”

本来就已经心软的巴基哪里禁得起史蒂夫这么委屈的声音,叹了口气,顺着沙发走到史蒂夫面前,抬起头无奈的望着他。

“巴基,你别走。。。你知道我昨天不是那个意思。。。”史蒂夫看巴基有软化的迹象,赶忙紧紧的抱住巴基继续解释。

“我知道你是无心的,我没有责怪你”巴基回抱住他,安抚的抚摸了他的后背:“我也没有要走,只是觉得在昨天的状态下咱们已经不能心平气和的谈论事情了,所以我才想让彼此冷静一下的。”

“可是你都不理我。。。”史蒂夫得寸进尺的把头埋到巴基的颈窝,使劲的蹭了蹭。

“我现在不是已经理你了吗?”巴基被史蒂夫的头发刺的痒痒的,右手不自觉的从他的后背移到了他的头上。

“恩,你要陪着我,你说过要陪我到世界的尽头的。”

巴基的心被史蒂夫的话填的满满的,但是随即又被浮现在脑海里的莎伦戳破:“当然,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的。”‘只要你需要我。’巴基在心中默默补充道。

得到肯定答案的史蒂夫终于满足的从巴基颈窝抬起头,露出来了一个傻傻的笑容。

“那你现在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对强尼那个态度了?”

“。。。。我只是怕我不再是你最重要的人了。”史蒂夫终于鼓起勇气将话说出来。

“傻瓜,”巴基注视着史蒂夫的眼睛,认真的说:“你永远是我最重视的人。。。”

史蒂夫的心跳因为巴基专注的眼神开始加速,身体也因为巴基的话而开始发烫,他感觉现在是表白的最好的机会了:“我。。。”

“。。。。也是最珍视最重要的朋友。”巴基将后半句说了出来。

如一盆凉水浇在史蒂夫的身上,将所有的冲动都熄灭了。

“所以现在我们没事儿了?”巴基使劲顺了顺史蒂夫的短短的头发。

“恩,”史蒂夫又抱住巴基,心中一边庆幸自己没有冲动的毁了巴基的友情,一边又因为巴基说的‘朋友’这个词而失望和难过。

“好了,史蒂薇,别哭鼻子了,洗漱准备吃早饭吧。”巴基拍拍史蒂夫的后背,试图开一个玩笑。

“好。”史蒂夫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巴基:“我去做早饭。”

“得了吧,我去做早饭,你把这一地的玫瑰花打扫干净吧。可惜了这么新鲜的花,被你当了撒气桶。”巴基一脸惋惜。

史蒂夫这才想起昨晚被他摧残了的红玫瑰,他看着巴基一脸不舍的样子,心里又忍不住直冒酸水:“你很喜欢强尼送的玫瑰花吗?”

“当然没有,”巴基并没有注意到史蒂夫的语气,:“只不过本来想拿玫瑰花瓣尝试着做点儿鲜花饼,现在看来做不成了。”

“我再给你买!”史蒂夫瞬间一扫阴郁。

“那倒不用了,只是怕浪费而已。”

“(☆^O^☆)”

 

 

史蒂夫本来以为强尼事件就此结束了,却没想到这只是刚开始而已。他发现自从强尼来过他们家以后,便像小强一样无孔不入,不仅仅是在复仇者大厦能见到他,买东西的超市,路过的星巴克都能见到他的身影,而且三天两头来家里拜访吃饭,每次还都带着花!不光如此,强尼还经常给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在史蒂夫眼里)巴基,这让史蒂夫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于是在一次神盾局的会议之后,史蒂夫实在忍不住,决定去找娜塔莎倾诉一下。
    “娜塔,有时间和我聊聊吗?。”

娜塔莎并没有立刻答应,她用研究异形的眼神仔细的看了队长三十秒。

不愧是美国队长,在娜塔莎的死亡射线下完全面不改色心不跳,一脸诚恳的和她对视。

“好啊。”娜塔莎将视线放回到手机上,手指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飞舞着:“去我的休息室吧。”

     二人坐下以后,娜塔莎将手机放在桌子上开口:“说吧,有什么想找我聊的。”

“。。。”史蒂夫一副愁眉苦脸无从下嘴的样子。

“你说明明这么大岁数的人了,在感情上还是那么不干不脆的,还不如某些年轻人。”见史蒂夫不开口,娜塔莎觉得应当给予适当的刺激。

果然史蒂夫上钩了:“你知道强尼追求巴基的事情了?!”

“那小子把我们复仇者这边认识巴基的人几乎都快问遍了,傻子都能看出来他要追求巴基啊。”

“所以你们都帮助他了?!告诉他巴基的电话和住址,让他无时无刻都来缠着巴基?!”史蒂夫突然感觉很愤怒,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你们都知道我对巴基的心意!你们应该站在我这一边!”

“呦?现在知道着急了?”娜塔莎一挑眉,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之前我们所有人都劝过你,是你自己不愿意啊。”

“。。。。”史蒂夫像戳破的气球一样,整个人都低落了起来,肩膀也塌下去了:“你说巴基会喜欢上强尼吗?”

“那可说不好哦,毕竟强尼是一个很主动的人,一般来说都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最主要他和你长的挺像,估计也会加分不少吧。”

“是啊,他还比我幽默,开朗,年纪也比我年轻不少。。。”史蒂夫开始自暴自弃了。

“嘿嘿嘿,史蒂夫,你没听我说清楚,”娜塔莎决定放过这个年过90,却还没谈过恋爱的老冰棍,适当的打击是必要的,但是不能过头:“我说过,最重要的是他和你长得很像,巴基会格外照顾他包容也是因为这一点。”

“真的吗(;へ:),可是巴基说我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你们两个傻瓜,谁也不敢戳破这张纸是不是?”娜塔莎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的看着史蒂夫。

“我。。。”

“别我我我的了,你只要相信我,回去向巴基表白!”

“可是万一。。。”

“你一直害怕失去巴基的友情,不能再时刻陪伴在他身边,”娜塔莎语重心长的的说:“可是友情无法让你一辈子拥有他。之前和他最亲密的只有你,你感觉不到任何危机感,所以你宁愿是朋友也不愿意表白,但他现在就快被别人抢走了,你同样会失去陪伴在他身边的位置。这样的情况下,你还不愿意表白吗?”

“。。。”史蒂夫抬头看向娜塔莎,目光渐渐的坚定起来。

娜塔莎知道她成功说动了顽固的美国队长。

“谢谢你,娜塔,我要回去准备准备,选一个合适的时机和地点向巴基告白,这可不是一件小事!”

“当然,队长,我们会帮助你的。”娜塔莎微笑着目送斗志满满的史蒂夫离开了休息室。

随着史蒂夫关门的声音一响起,娜塔莎的电话里突然冒出听众们七嘴八舌的讨论声音。

“哇靠!塔莎你太厉害了!”

“我可以承包老冰棍求爱的场地,就在我大厦的顶层,风景非常美!”

“我可不可以去围观٩(๑>◡<๑)۶”

“我负责录影!这绝对是历史性的一刻。”

“我要准备好我的墨镜。”

“好了,不要太兴奋,毕竟我们还需要时刻小心,不要功亏一篑了。”娜塔莎永远是最理智的一个:“不过也可以是时候准备求爱方案了,我马上回大厦。”

 

就在史蒂夫去找娜塔莎谈心的时候,巴基头一次主动约强尼见了面。他特意选了一家离家有一段距离,非常安静隐蔽的小咖啡馆。

“嘿,巴基。”强尼风风火火的赶了过来:“没等太久吧?”

“我也刚到没多久。”巴基冲强尼魅惑的笑了笑,随即直起身子向强尼那边倾了过去,看似无心的将手伸进了强尼金色的短发里:“着什么急呢,头发都跑乱了。”

强尼整个人像被摁了暂停键一样。

巴基像是没发现,将身体更凑近了强尼,手也从他头上移到了他的胸前:“衣服也都乱了。”说完就伸手去拉他身前的衣服。

“呃。。。巴基,我可以自己弄!”强尼慌忙的往后缩去。

巴基并没有因为强尼躲避他的举动而露出任何受伤或者疑惑的表情,反而是一副了然的样子。他收回身子,放松的向后靠到椅背上,开口道:“现在可以告诉我接近我的真正原因了吗?”


评论(1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