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Miao

老冰棍的恋爱任务

一个因为小火和美队长得一样而衍生出来的梗。灵感来源于loft大蕉的文章 盾冬盾的 在哪里见过你。

概要:主要是讲妇联3后,吧唧恢复了正常,妇联的小伙伴们鼓励队长向吧唧告白,但是队长碍于一些原因犹犹豫豫,于是复联队员们找小火帮忙激(助)励(攻)队长表白的故事。其中会有盾冬,火王子,微鹰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强尼露出了惊慌的表情:“因为我,我喜欢。。。”

“嘘嘘嘘,别再撒谎了,小强尼。”巴基露出了戏谑的表情:“按照你的性格,你要是喜欢我,刚才我那么调戏你,你还不立马就扑过来了,怎么可能躲得那么厉害。”

“。。。我其实也不是那么外放的人。。”

“别再试图挣扎了,你巴基哥哥怎么说原来也是从万花丛中出来的,没史蒂夫那么好忽悠哦。”巴基冲强尼眨眨眼:“说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强尼终于败下阵来,只好老实交代:“其实,是娜塔莎的主意,她让我接近你,装作喜欢你的样子,好让美国队长吃醋。。。”

“让史蒂夫吃醋,哈哈,”巴基没当回事儿,娜塔莎一直觉得史蒂夫喜欢自己,但是她没看到史蒂夫和莎伦的那一吻。想到这里他脸上闪过一丝落寞,但马上又将注意力放回了强尼身上:“所以你为什么要配合他们?”

“因为我有把柄在他们手上啊。。。而且他们答应要帮我。。。”强尼嘀咕着。

“把柄?是和外面那个鬼鬼祟祟跟踪又偷拍你的人有关系?”巴基望窗外看了一眼说道。

“。。要不是因为队长自己害怕被你拒绝,迟迟不和你表白,我也不用陷入这种水深火热的境界。。。”与此同时强尼还在自言自语的嘀嘀咕咕。

“。。。。。”

“。。。。。”

“史蒂夫为什么要向我表白!”

“什么!有人跟踪我?!”

巴基和强尼对视一眼,同时叫出声来。

“别使劲往外盯着看,”巴基提醒强尼:“就在地铁口旁边的树后面。”

“啊。。真的啊。。。”强尼偷偷瞥了一眼。

“你可真笨,那个人尾随你来的这个咖啡馆你都没发现?”

“。。。。我又不是走间谍这一路线的超级英雄。。我很习惯闪光灯的。。。”强尼试图给自己挽回面子。

“好吧。”巴基给了强尼一个王之藐视的眼神:“先不说外面那个人,你刚才说史蒂夫冲我表白是什么意思?”

“队长喜欢你啊,所以我们要鼓励他像你表白呀!”

“别瞎说,史蒂夫才不喜欢我,他喜欢的是莎伦。”

“莎伦是什么鬼?你看队长吃醋的样子,警告我离你远一点的时候简直要把我生吞活剥了!”

“莎伦是之前史蒂夫主动亲的一个姑娘,佩吉的侄女。”巴基解释道。

“哦,是吗,不认识。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我相信队长是喜欢你的。”强尼非常肯定的说。

巴基无奈的摇摇头:“走吧,跟我去找娜塔莎,我和她解释清楚。让她不要再折腾史蒂夫了。”

“哦,好。”强尼的注意力还在外面的跟踪者身上,不时的还在往外看。

“。。。。想知道是谁跟踪你吗?”巴基和强尼往外走的时候巴基问道。

“想。”

“好吧。”转眼之间巴基就消失了,再回来的时候肩膀上架着被打晕的偷窥者。

“。。。。。。。”

“帮我架一下那边的胳膊呀!”巴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强尼:“虽然这里人不多但是也不能光天化日就扛着他走啊。”

“。。。。那是要。。。。”

“假装他喝多了,咱俩是他的朋友。”巴基心里暗暗的骂强尼:mdzz。

“哦哦,好主意。。。”

“去打车啊!你难道要腿儿着去复仇者大厦吗?!那你好棒棒哦。”

“哦哦哦,对对。。。”已然被巴基骂傻的强尼。

 

当巴基扛着人带着强尼踢开复仇者大厦休息室的门的时候,托尼等人正围在一起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如何给队长布置表白现场。所以当所有人看向门的时候,大家都瞬间噤声,仿佛被禁言了似的。

“看来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巴基将肩上的人扔在地上,拍拍手走向沙发。

所有人立刻给巴基让出了一条路,而沙发上的山姆和克林特也马上跳起来让出了沙发。

巴基不客气的坐在了沙发上:“我以为是娜塔莎的主意,但现在看来参与者可不少。”

明白了巴基已经知道计划了的复仇者们齐齐的将目光投向了一直站在门口没动换的强尼,大家都试图用眼神杀死他。

强尼感觉自己简直要委屈死了,他比划着表示当时不老实交代就是死的场景,接着摊摊手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

大家并没有领情,继续用你是叛徒的眼神看着他。

“所以娜塔莎还没从神盾局回来?”巴基环视了一圈没看到她。

“她在路上。”克林特马上回答。

“好吧,等管事儿的回来再说吧。”巴基抓了一把薯片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所以巴恩斯你不打算解释一下这个躺着我大厦地上的人是谁吗?”

“问强尼,这是他的事情。”

 

所以当娜塔莎到达休息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大爷一般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巴基,和一群蹲在桌子旁边嘀嘀咕咕的复仇者们+强尼。

“所以是暴露了?”娜塔莎一看这个画风,简直就是秒懂。

大家沉痛的点点头。

“不知道该说是詹姆斯太聪明还是你太笨。”娜塔莎戳戳强尼的脑袋:“既然如此,我们只好让说服詹姆斯站在咱们这边了。”

“嘿,塔莎你回来了?有时间聊一聊吗?”巴基嚼着薯片看似很随意。

“当然没问题,詹姆斯。”娜塔莎妩媚的一笑,走到沙发旁边坐下。

“明明两个人都在笑,为什么我却感觉凉飕飕的?”斯考特一语中的的说出了大家的感受。

在二人笑里藏刀的对视了10秒以后,巴基先说话了。

“对于你们这么算计我和史蒂夫,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巴基先说话了。

“我这是为你们好。”娜塔莎慈爱的回视巴基。

巴基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差点把眼珠子闪了:“我知道你以为史蒂夫喜欢我,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史蒂夫70年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丢了魂;在航母上被你打的半死的时候还在说情话;在收拾交叉骨的时候因为提到你的名字就傻了;而再次找到你的时候,他为了你放弃了美国队长的身份和全世界,把钢铁侠打了个半死(托尼在一旁:嘿,我没有那么菜好吧),更别提他扔掉过两次盾也都是因为你。你说这不是爱情?”娜塔莎用事实说话。

“这只是史蒂夫对我这个老朋友的。。。”

“好吧,你可以说这是史蒂夫的情深义重,虽然我们从来没有被这样‘情深义重’过。”娜塔莎继续举例:“那么你们两个大男人天天同进同出,吃在一起睡在一起,动不动就紧紧的拥抱,互相之间传达着含情脉脉的眼神。如果这是友情,那史蒂夫和山姆也是朋友,好像没和山姆天天连体婴儿一样抱在一起吧?”

被无意间点名的山姆听到这话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们以前也经常这样!”

“可能我不大理解过去的人是怎么想的,但是现代人如果两个男人这样,那他们就是情侣。”

“我爸爸他们那时候更不会这样!”托尼忍不住插嘴。

“所以说,你管这个叫友谊?”娜塔莎挑眉反问巴基。

“。。。。是比友情稍微亲密一点。。。”

“你们觉得这是比友谊亲密一点?”娜塔莎环视各位吃瓜群众,抛出问题。

所有人很整齐的摇了摇头。

娜塔莎看回巴基,摊了摊手。

“也许我和史蒂夫是看起来比较。。gay,但是他真的不喜欢男人。”巴基不知道如何解释。

“史蒂夫不是喜欢男人,他是喜欢你。”娜塔莎看向巴基眼睛:“只是你恰好是个男人而已,他的性取向是你。”

巴基躲闪着娜塔莎的目光,显示出他被动摇了。

娜塔莎叹了口气:“詹姆斯,你是也曾经算是情场高手,不会看不出来史蒂夫对你的感情。”

“我曾经以为史蒂夫是喜欢我的,爱情的那种,但我后来才知道我看错了。”

“是什么让你这么认为?”娜塔莎感到很诧异。

“就在我看到史蒂夫和莎伦卡特接吻的时候。”巴基苦涩的说。


评论(1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