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Miao

老冰棍的恋爱任务

一个因为小火和美队长得一样而衍生出来的梗。灵感来源于loft大蕉的文章 盾冬盾的 在哪里见过你。

概要:主要是讲妇联3后,吧唧恢复了正常,妇联的小伙伴们鼓励队长向吧唧告白,但是队长碍于一些原因犹犹豫豫,于是复联队员们找小火帮忙激(助)励(攻)队长表白的故事。其中会有盾冬,火王子,微鹰寡。初次写文,文笔不好请包涵。

第一章

第二章                                                                                         

因为娜塔莎的一句话,导致史蒂夫从复仇者大厦骑车兜了好一阵子风也没能散去心中的郁闷,以至于他到了家门口都忘记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被躺在沙发上等他的巴基撞了个正着:“Hi~ 史蒂薇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满脸不开心?谁惹你了,你的巴基哥哥帮你揍他。”

“巴基我没事儿,只是今天我没买到李子。”被巴基这么一问,史蒂夫从自己的情绪里惊醒,他不能让巴基知道而为难,连忙找了个借口搪塞了过去。

那么了解史蒂夫的巴基怎么会不知道史蒂夫没说真话,但是他还是没多问:“哈哈,李子什么的不重要,明天咱们一起去买,先吃饭吧,我最近一直在尝试做意大利面,今天终于成功了,以后不用再天天外卖披萨啦!”

“我相信一定很好吃。”史蒂夫乖乖的跟着巴基进了餐厅,坐到了椅子上。

“你还没尝呢好不好”巴基一边盛意大利面一边冲着夸他的史蒂夫翻了个白眼。

“闻着就很香,吃起来肯定也好吃!”自动将巴基的白眼过滤成媚眼的史蒂夫感觉心中的郁结在一瞬间烟消云散了:巴基就在我的身边,会等我回家,给我做饭,我还有什么不开心不满足的呢。

 

就在巴基和史蒂夫甜甜蜜蜜的吃着晚饭的时候,复仇者大厦的休息厅里正在为老冰棍队长的幸(性)福开着会。所有人(除了娜塔莎)都愁眉苦脸的坐在沙发上,大家(除了娜塔莎)都没想到本应该水到渠成的事情会如此的难办。

“本来以为让长得和队长一样的强尼多找巴恩斯玩玩可以激发队长的竞争感从而进行表白,谁知道并没有什么作用。”克林特沮丧的说。

“要是这么容易,史蒂夫就不会和詹姆斯几十年了都是朋友了,”娜塔莎一边涂着指甲油一边说:“不过克林特,以你的智商能想到这个主意我已经很欣慰了,证明你的脑子并没有被小甜饼糊住。”

“娜塔你是嫌弃我了吗T_T”

“去一边去,这么多人在不要凑过来。”娜塔莎用手指尖戳开突然蹦到脸前的克林特,环视了一下四周:“打起精神来,我们要准备加码了。”

“我早说把巴恩斯的电话号码给强尼,让他们开始单线约会,每次都得我给强尼打电话来很麻烦的。”托尼一听要加码,立刻精神起来。

“明明是Friday打的电话。。。你只是张了一下嘴而已。。。”

“闭嘴山姆,没有做贡献的人不准说话!”

“谁说我没有贡献!每次都是我提前打听好队长的行程提前告诉你,你才能叫霹雳火过来,要不离这么远,飞的再快也不能在队长他们到之前就隐藏在大厦里啊。”山姆不服气的嚷嚷。

“别吵了!”娜塔莎严厉的制止了托尼和山姆孩子气的争吵:“事情都没成功还邀什么功!首先,照托尼说的,现在是时候给强尼巴基的电话了。”

“我早就说。。”

“但是光给电话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强尼的配合才行。以我的经验来看,强尼是不会主动和巴基产生超过朋友的关系的。”

“这不可能,强尼来大厦已经好几次了,每次都求着我给他巴恩斯的电话,他肯定是喜欢巴恩斯。”托尼怪叫道。

“但我其实觉得每次强尼都是通过詹姆斯在看别人一样。。要不然他为什么不直接问詹姆斯电话呢?强尼绝对是一个喜欢别人就会主动出击的人。”安静了许久的旺达终于说话了。

“还是女孩子的情感比较敏感,你们这些男人实在是”娜塔莎用怜爱的眼神扫过在场的几位男士。

“我承认,要不我也不会离婚。”来自把自己缩成蚁人的斯考特。

“我承认,要不我也不会单身到现在。”来自被爱情闪瞎的单身人士山姆。

“我承认,娜塔莎说的都是对的。”来自娜塔莎的狗腿克林特。

“我承认,据研究证明女性的情商是普遍高于男性的。”来自学术专家布鲁斯。

“是的,我同意班纳博士说的,是有此项科学研究的。”来自如初生儿般什么的都不懂只会拿数据说话的幻视。

“我不同意!那你说强尼喜欢谁!”只有托尼一个人还嘴硬的辩解着。

“去吧强尼找来,”娜塔莎神秘的一笑,:“我让你知道的心服口服。”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