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Miao

老冰棍的恋爱任务

一个因为小火和美队长得一样而衍生出来的梗。灵感来源于loft大蕉的文章 盾冬盾的 在哪里见过你。

概要:主要是讲妇联3后,吧唧恢复了正常,妇联的小伙伴们鼓励队长向吧唧告白,但是队长碍于一些原因犹犹豫豫,于是复联队员们找小火帮忙激(助)励(攻)队长表白的故事。其中会有盾冬,火王子,微鹰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巴基说出这句话后,全场诡异的安静了30秒。

“哦,这件事啊。”把娜塔莎一副了然的口气打破了宁静。

“你知道?”巴基很诧异,史蒂夫和莎伦接吻的时候娜塔莎明明不在场。

娜塔莎神秘一笑:“我知道,而且我知道史蒂夫和莎伦卡特接吻的原因。”

“什么叫接吻的原因?”巴基皱了皱眉头。

“你告诉我强尼是怎么暴露的,我就告诉你这是什么意思。”娜塔莎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大家见娜塔莎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便都放下心来,纷纷过来凑热闹。

“我也觉得很冤枉,”强尼委屈的说:“巴基说是因为我没有扑上去所以才看出来的,我是那么开放的人吗!”

“你是!”

“你绝对是!”

“该死的忘记这一点了!”

“应该让强尼在三次约会内解决这件事。”

大家听到强尼的话纷纷一副了然的样子,惹得强尼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你是一个非常主动的人,所以如果你真正喜欢一个人,你会在三次约会内就上床。”巴基解释道:“虽然你表现的非常喜欢我,做出一要追我的样子,但是没有任何在肢体上触碰的欲望,所以我想你肯定是有其他目的。”

“不愧是曾经的布鲁克林一枝花啊,敏感度好高!”克林特忍不住吐槽。

巴基狠狠的瞪了克林特一眼,然后转向娜塔莎:“现在可以告诉我原因了?”

 “是我和史蒂夫还有莎伦商量好,特意让他们在你面前接吻的,好让你吃醋,”娜塔莎一脸平淡:“否则你以为古板的队长会好意思当着那么多人亲别人吗?还不是为了做给你看。”

“。。。。。”

“没想到让你耿耿于怀了那么久,起了反作用,这是我的失误。”娜塔莎做反省状:“不过现在误会解除了,你不用再怀疑你在史蒂夫心里的地位了。”

“。。那,那我现在该怎么做,是应该向史蒂夫表白吗?”笑容在巴基脸上止不住的展开,他觉得自己仿佛第一次恋爱一样,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怎么行!那队长的告白计划岂不是要白费了!”嘴快又没有把门的山姆最早透露了信息。继强尼之后第二个接收到大家的死亡凝视。

“史,史蒂夫真的要向我表白?!”

“哎,惊喜没有了。”托尼遗憾的摇摇头。

“虽然你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按照我们的原计划走,”娜塔莎为史蒂夫争取机会:“史蒂夫现在满心欢喜的准备着向你告白的事宜,他将这件事看的很重,看在他90年来第一次要向一个人表白的份上,就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吧?”

“好吧,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也不差这一两天。”巴基知道了史蒂夫的心意,心情非常愉悦。

“所以我们可以继续讨论表白细节了吗?”

“来吧来吧,不过巴恩斯不准偷听!”

“嘿嘿嘿!等一下!”一直在旁听的强尼看到事情要翻篇了瞬间着急了:“队长和巴基倒是心意相通了,可是我的杰克最近都不怎么理我了!”

大家的注意力终于集中到了强尼的身上。

“你们答应帮我追到杰克的!”强尼生怕大家不认账似的,大声的嚷嚷着:“虽然我提前暴露了,但是也算是因祸得福给巴基解开了一个误会不是么!”

“好了好了别嚷嚷了,我们不是说话不算数的人,”娜塔莎安慰强尼:“我一直都在关注你的事情。你知道你今天带来的这个人是谁吗?”

“我不知道,因为他跟踪我,我们才把他带回来调查的。”强尼老实的回答。

“我已经做过调查了,这个人很早之前就开始跟踪你,他是你那个杰克本杰明王子雇的私家侦探。”

“什么?!杰克派人跟踪我?!”强尼被震惊了。

“然后这么久你都没有发现过?”巴基怜悯的看着他:“这个警觉力啊。”

娜塔莎从躺在地上的人脖子上拿下照相机,打开相册,里面全是巴基和强尼在一起时拍的照片,还有一些是强尼在巴基家门口的照片:“现在明白为什么你的本杰明王子不理你了吗?”

“他吃醋了?他吃醋了!”强尼欣喜若狂:“我要去找他!”

“我会安排你们见面的,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娜塔莎理智的说:“你想让他那么傲娇的人承认他吃醋了,这点儿刺激是根本不行的。”

“那我要怎么做?”用狗狗眼恳求娜塔莎出主意的强尼。

娜塔莎像是被恶心到了,毕竟是一张神似美国队长的脸露出这样的表情:“你还算做对了一件事,本来我也打算过几天把这个私家侦探抓回来审问的。我知道本杰明每隔几天会当面给这个侦探结钱,我需要从他嘴里知道他们下一个结账的日子,然后你就在那一天去找他就好了。”

“好的好的。”

“不过这之前,我们还需要给本杰明一些刺激,而这就需要詹姆斯的帮助。”娜塔勾起了嘴角。

 

史蒂夫离开神盾局后并没有立刻回家,他一直在考虑告白的地点,所以把家附近的餐厅和公园都视察了一遍。所以当他进门的时候,巴基已经在家里了,导致他并没有发现巴基出去过。

“今天怎么这么晚?”巴基从沙发上抬起头。

“呃。。。今天会,会开的比较长。”史蒂夫撒谎的时候不敢看巴基。

巴基自然知道史蒂夫不自然的原因,轻轻笑了笑,也没深究:“已经两点了,吃午饭了吗?”

“还没有呢,做了什么好吃的吗?”

“我自己在家一个人吃没胃口,也不知道要做什么。”自从巴基知道史蒂夫的心意以后,就不自觉的想向他撒娇:“正好一起吃啊,想吃什么?”

史蒂夫感觉好幸福啊,恨不得立刻就像巴基表白:“只要是你做的什么都行!”

“傻瓜。”巴基宠溺的骂了史蒂夫一句,从沙发上起身走向厨房:“让我看看冰箱里的东西可以做出什么美味来。”

“我帮你!”史蒂夫恨不得和巴基黏在一起。

当二人坐下来吃饭的时候,史蒂夫终于鼓起勇气开口:“巴基,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他实在忍不住了,他想尽早将自己的心意告诉巴基。

“明天啊。。”巴基看史蒂夫扭扭捏捏的样子一下子就猜出他想干什么,心里懊恼着为什么娜塔莎要让他明天陪强尼出去:“我和强尼有点事儿要出去一下。”

“什么?!和强尼?!你们有什么事儿?”史蒂夫一下子就炸了。

“放轻松,伙计。”巴基看到史蒂夫吃醋的样子差点笑出来,真的非常明显:“我们只是有一点事情要做,我以后会告诉你是什么事情的。”

由于娜塔莎怕史蒂夫在知道强尼不是竞争对手之后再次胆怯,所以禁止巴基告诉史蒂夫真相,并且安慰巴基:“你白白的吃了那么久的醋,也该享受享受史蒂夫吃醋的样子了不是吗?”事实证明,巴基还挺享受的。

史蒂夫瞬间整个人都沮丧了起来,头边仿佛有一双耷拉着的巨大耳朵。

“史蒂夫,我之后会告诉是怎么回事的,你相信我,”巴基忍不住走到史蒂夫身边,抱住他垂下的头:“你只要记住你永远是我最重视也是最重要的人就好。”

史蒂夫抬手使劲环住巴基的腰,把头狠狠的埋进他的腹部,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那你后天一整天都要留给我。”

“好,后天没问题。”巴基松了一口气,他庆幸后天史蒂夫告白完他就可以将整个误会解释给他听了。


大概还有一章?两章?就可以完结了~~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