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Miao

老冰棍的恋爱任务

一个因为小火和美队长得一样而衍生出来的梗。灵感来源于loft大蕉的文章 盾冬盾的 在哪里见过你。

概要:主要是讲妇联3后,吧唧恢复了正常,妇联的小伙伴们鼓励队长向吧唧告白,但是队长碍于一些原因犹犹豫豫,于是复联队员们找小火帮忙激(助)励(攻)队长表白的故事。其中会有盾冬,火王子,微鹰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二天一大早,吃过早饭的巴基就出门了,史蒂夫送巴基出了门,面色凝重的站在窗户前目送巴基。但是10秒后,他还是没忍住,也穿上衣服离开了家。

      史蒂夫本来是打算去后天订的中国餐厅确认一下菜单的,毕竟餐厅也在巴基走到那个方向,但是走着走着他便远远的看见了前面去和强尼‘约会’的巴基,于是光明磊落从来不偷偷摸摸的史蒂夫▪美国队长▪罗杰斯,控制不住自己的跟着巴基走到了他和强尼约会的咖啡馆附近,并且在看到强尼的一瞬间,心中对跟踪巴基的愧疚烟消云散。他看着坐在窗户前有说有笑的两人,心中的醋意如排山倒海般袭来,恨不得立刻上前将巴基抢过来。10分钟后,强尼和巴基离开了咖啡馆,史蒂夫犹豫了一秒,秉承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心态跟了上去。

    强尼和巴基进入了一家电影院。一想到巴基和自己都还没一起看过电影,就陪别人一起看,史蒂夫有些沮丧。他在电影院休息区找到一个隐蔽的位置坐下,等着他们出来。期间史蒂夫有一搭无一搭的扫视着电影院门口来来往往的行人,想起在咖啡厅两人亲密聊天的样子,史蒂夫脑子里浮现出巴基和强尼肩并肩坐在椅子上小声说悄悄话的场景。他此时非常希望强尼可以坐在巴基的左手边,这样当他偷偷去牵巴基手的时候,巴基就可以把他的右手捏烂了。

    史蒂夫胡思乱想着直到巴基和强尼的电影结束,他远远的看到二人从放映室走出来,一边讨论着剧情一边走出了电影院。他压低了帽檐,又锲而不舍的跟了上去。大约走了20分钟,两人走进了一家很普通的墨西哥餐厅,并且在靠窗的座位坐了下来,看来是要吃饭了。于是史蒂夫在附件找了一个卖热狗的餐车买了5个热狗顺便也开始吃午饭补充体力。他抱着五个热狗蹲在远处的树后面,一边恶狠狠的仿佛在吃强尼身上肉一般的咬着热狗,一边看着二人吃饭,心里还不忘鄙视着强尼根本不了解巴基的口味:巴基根本不喜欢吃墨西哥菜!他最爱吃中国菜!

    用餐结束后的二人没有多在餐厅逗留,而是直接穿过马路走向了不远处的一家宾馆。刚开始史蒂夫并没有注意到他们去的方向,只是小心的跟着他们,直到二人站在门口谨慎的环视了一下周围,然后走了进去后,他才注意到巴基和强尼是一起进入了一家宾馆。史蒂夫猛地以为自己看错了,他走近了仔细的看了一下牌子,确认的确是宾馆之后,他感觉自己心中有一个地方突然崩塌了,砸的心脏空荡荡的疼痛。此时史蒂夫才意识到怪不得巴基说等到合适的时机他会告诉自己,原来是因为他们已经到了这个关系了。史蒂夫苦笑着想:也许提前知道也未尝不是见好事,这样他还有时间可以慢慢消化这件事,要不然等哪天巴基突然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他不一定能保持冷静,或许他的惊慌失措会让巴基难堪。更可怕的是,如果他不知道而傻乎乎的和巴基告白,或许他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史蒂夫这样安慰自己,但是还是抑制不住心中一抽一抽的疼痛。此时他只想好好回家睡一觉,以便晚上见到巴基的时候不会失控。

    失魂落魄的史蒂夫正准备往回走,突然发现了一个很眼熟的男人正拿着相机从宾馆里走出来。他仔细回想了一下,想起这个男的曾经也出现在了咖啡馆,电影院和墨西哥餐厅附近。而此时他又出现在宾馆,手里还拿着相机,这让史蒂夫无法不怀疑他是来偷拍巴基和强尼的狗仔队,于是本着保护巴基的心理,史蒂夫立刻上前拦住了那个男人。

   “嘿,先生,方便谈一谈吗?”

   被叫住的男人第一反应就是逃跑,但是很不幸,他遇上的是美国队长,所以还没迈开腿就被史蒂夫拎着脖子揪到了隐蔽的角落。

“我没有什么恶意,我只是想问你是不是在偷拍刚才进去的那两个男人。”史蒂夫一脸正气的问。

“我。。我没有!”偷拍的男人还在试图狡辩。

史蒂夫一把拿(抢)过他的相机,磕磕绊绊的打开了相册,发现全是巴基和强尼的照片,而其中有一张还是二人一起进了其中一间客房的图片。史蒂夫忍住心中的痛处,严肃的戳破偷拍男人的谎言:“你说你没有,那相机里这些照片都是什么?”

“。。。我。。我只是拿人钱财,受人之托!并不是我自己想拍的!”由于经过了头一天娜塔莎的“调教”,此时这个男人已经像惊弓之鸟一样,倒葫芦般的交代了原因。

“是谁让你拍他们的照片?!难道是九头蛇吗?说清楚!”史蒂夫一听受人之托着四个字,立刻紧张起来,他抓住男人的衣领嚷嚷起来,生怕是九头蛇的零星余党试图找回巴基,虽然他对这个男人的反侦察能力和武力值表示怀疑,但是不能排除九头蛇为了防止暴露自己而特意雇佣一些平民来干活。

“是。。是杰克本杰明王子让我来偷拍他们的!”那个男人吓得瑟瑟发抖,但是即使如此,他还是很识趣的没敢将头天娜塔莎吩咐的事情交代出来,因为在他感觉这个抓着他衣领的男人虽然凶,但是他不一定会死;而昨天的事情要是被泄漏出去,他就真的性命不保了。

“杰克本杰明?”史蒂夫对这个陌生的名字皱了皱眉头:“他是谁?为什么他要你去跟踪那个长头发的男人?”

“他是我们夏洛伊大陆的王子,而且他也不是让我偷拍那个长头发的男人,他是让我跟踪霹雳火的!”

“。。。。”史蒂夫听说不是冲巴基来的,稍稍放了点儿心,但是因为强尼是巴基的男朋友(他自认为),这件事也关系到巴基,所以他还是继续问道:“这个本杰明王子为什么要派你去偷拍霹雳火?”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只是拿钱办事儿,不管那么多。”

“那你们什么时候进行交易?交易地点在哪里?”史蒂夫决定亲自去会会这个本杰明,看看他的目的是什么。

“就明天!他让我明天10点到那个宾馆前面三条街的一个胡同最里面的小仓库见面!”那个男人抖着手指了指刚才巴基和强尼进入的那个宾馆。

   史蒂夫在看到宾馆的瞬间感觉心被搅拌机狠狠的绞了一下,他马上收回视线,仔细看着那个男人的眼睛,发现他没有撒谎的表现后,便放开了他的领子。

“好吧,我可以放你走,只不过相机里的照片我肯定是要删掉的。”说罢,他将相机里的照片删的干干静静。

   那个偷拍的男人竟然完全没有阻止的意思。

   史蒂夫有些奇怪,但是也没想到有什么问题,于是将相机还给了那个男人,转身走了。

    待他走远后,偷拍的男人擦了擦头顶吓出来的虚汗,拿出了手机:“幸好我拍的时候顺便连着蓝牙将照片及时导入里手机里,要不这些照片没按昨天那个女人说的给杰克本杰明,我可就真的玩完了。”

 

    回到家的史蒂夫一头扎到床上,却也睡不着,他琢磨着第二天去见幕后指使人的事情,并且暗暗下决心:巴基喜欢谁是他的自由,但是保护巴基不被欺负不被骗,是自己的责任,看着巴基幸福,自己就会幸福的。他试图这样骗自己,但是每每想到巴基会用对自己那么温柔宠溺的笑容对着别人,会用那么温暖的手去拥抱别人,会用那么诱人的嘴唇去亲吻别人,他的心就一阵阵的钝痛。他强制自己闭上眼睛入睡以便忘记这些事情,但是半睡半醒之间的梦境也都是巴基离他而去的场景。

    直到一声门锁打开的声音彻底将史蒂夫从梦境里拖了出来,他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客厅,看见了正在换鞋的巴基。

   “我回来啦,你正在睡觉么?”巴基开心的和史蒂夫打招呼。

   史蒂夫看了一眼客厅的表,已经下午五点多了:“你们没一起吃晚饭吗?”

   “我这不是为了和我的小史蒂薇一起吃晚饭嘛~留你一个多孤单啊。”

   虽然知道巴基只是把自己当朋友,但史蒂夫还是为自己在巴基心中的地位而洋洋得意,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但随即他又斥责自己不应该那么自私:“你不用为我考虑的,巴基。你要是想去吃晚饭就去吃吧,我没事儿。”

    巴基一愣,以为史蒂夫在吃醋:“我没有为谁考虑呀,我是真的想回来和你吃晚饭,傻瓜。”

    史蒂夫贪婪的看着巴基脸上温柔的微笑,想象不到以后再也见不到会怎样。

“嘿,史蒂薇,你还好吗?怎么看起来怪怪的,有什么心事吗?”巴基看他愣愣的看着自己的脸不出声,便上前轻轻的捏了捏史蒂夫的脖子。

“没,没事儿。”史蒂夫连忙别开眼睛,下定决心开口:“巴基,我明天可能不能约你一起吃饭了,突然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